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男星嘴唇 蔡徐坤陈奕天杨洋朱一龙丰满薄唇各有亮点谁最性感

来源:  
2019-02-28 15:25:37
分享:

  嘴唇对于男人的形象来说至关重要,很多时候,女人第一眼注意到的很多都是男生的嘴唇。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娱乐圈两大类嘴唇,以丰满为一类的蔡徐坤和陈奕天,以薄为一类杨洋朱一龙,看看你觉得谁的嘴唇最性感?

  首先要说的是当红流量小生蔡徐坤,坐拥两千万粉丝,喜欢蔡徐坤的人一定很早就关注到他的嘴了,嘴唇饱满很有弧度,上妆之后很好看,很弹很润很性感,特别是咬嘴唇的时候,更是格外的勾人!小编归类为丰满型。这种唇形多半呈现性感、野性。

  第二位出场的是名气不大却人气不错的陈奕天,陈奕天小编也归类为丰满型,他的上唇和下唇厚度相差不大,但是上唇比下唇薄一点,嘴角平,有一种需要人怜惜的感觉。唇珠唇峰明显,微微笑起来很甜,很有亲和力。这种上唇薄而精致,下唇稍厚的唇是显气质的一种,也是典型的东方唇形!

  接下来介绍的是薄唇一类的人,跟丰满的不同,说丰满是性感、野性,那薄唇就是睿智、仙气。杨洋的嘴唇上唇特别薄,唇峰转角较方,唇珠小巧精致,微微抿起时几乎不显,嘴角微微上扬,也是属于甜美系少年,这种唇显仙气。

  最后一位也是薄唇的朱一龙,朱一龙嘴唇也是上薄下薄,嘴角向下,唇峰明显,这种唇显睿智,怪不得我们朱一龙小哥哥的演技这么好。

  看了蔡徐坤、陈奕天、杨洋、朱一龙这四位代表型嘴唇,你被谁撩到了呢?还是说你最喜欢哪种唇形?

关键词:男星,嘴唇,蔡徐坤,陈奕天,杨洋,朱一龙,性感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