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输不起?梅西C罗双双缺席国际足联颁奖盛典引发不满

来源: 新民晚报  
2018-09-26 10:48:06
分享:

  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盛典可谓群星闪耀,不过少了两位最大牌的球星:梅西与C罗。这引发国际足联和足坛人士的不满。

  或许已得知此番与世界足球先生大奖无缘,梅西与C罗今晨双双缺席颁奖盛典。不过,两人同时都入围了最佳进球奖和最佳阵容评选,并且最终双双入选最佳阵容。

  梅西与C罗同时缺席,让国际足联有些恼火。一位高官说:“他们损害了足球的名声却还不知。”他说:“年度最佳奖项是对上个赛季最佳球员的表彰,但过去10年最好的两个球员却没有来。”

  一些足坛人士也抨击梅西与C罗,名帅卡佩罗说:“这是两人对其他球员、国际足联、足球运动本身的不尊重。或许两人过去赢得太多的荣誉,有点输不起。”

  当选今年世界足球先生的莫德里奇无奈地表示:“每个人都有各自缺席的理由,我非常希望他们能光临颁奖典礼,可惜他们没有来。”(新民晚报记者黄永顺)

关键词:梅西C罗,世界足球先生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