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英国皇家空军举行100周年庆典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7-11 15:01:39

  7月10日,在英国伦敦,士兵列队摆出“RAF 100”字样,庆祝皇家空军成立100周年。

  当日,英国皇家空军在伦敦举行成立100周年纪念庆典。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供图)

  7月10日,英国皇家空军“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飞过伦敦市中心上空。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供图)

  7月10日,英国皇家空军“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在伦敦上空飞过。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供图)

  7月10日,在英国伦敦,战斗机在空中摆出“100”字样,庆祝皇家空军成立100周年。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供图)

  7月10日,在英国伦敦,军乐队在庆典上演出。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供图)

  7月10日,英国皇家空军“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飞过伦敦白金汉宫上空。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供图)

  7月10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参加皇家空军100周年庆典。新华社发(雷伊·唐摄)

  7月10日,英国威廉王子(左三)、凯特王妃(左二)及哈里王子(左五)、梅根王妃(左四)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参加皇家空军100周年庆典。新华社发(雷伊·唐摄)

  7月10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参加英国皇家空军100周年庆典。新华社发(雷伊·唐摄)

  7月10日,英国查尔斯王子(前左)及妻子卡米拉(前右)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参加皇家空军100周年庆典。新华社发(雷伊·唐摄)

关键词:空军,庆典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