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男子晚上抱着蟒蛇去吃饭 男店长被吓晕送医

来源: 扬子晚报  臧晓松
2018-05-03 22:23:43
分享:

  5月1日晚上8点半左右,扬州市大东门街的倍儿餐厅内,一名顾客竟带着蟒蛇去吃饭,该店32岁的男店长被吓晕送医。

  店内一位工作人员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当时顾客把蛇盘在手臂上,坐在靠墙的位置上,而王店长则正好看到了那条蟒蛇,他大喊着“蛇!蛇!”就往后厨跑,结果没跑几米就晕倒在地不省人事。而带蛇的顾客则连饭都没吃,就匆忙离开了。

  幸好一位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呼救,随后有店员拨打了110和120,并且掐店长的人中,“都掐破了,他还是没醒过来。”

  “我们赶到时,他还没醒。”据一位120急救人员介绍,医护人员随后将其送到友好医院救治。现代快报记者晚上10点半赶到医院时,王店长刚刚被家人接走。“没大事,做了心电图,一切正常。”医护人员介绍。

关键词:蟒蛇,吓晕,店长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