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清苑惊现3米长缅甸蟒蛇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9-14 03:1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0日12时许,一群众打110报警称发现一条蟒蛇,要求警察处置。清苑县公安局清苑镇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在该县中冉村东的农林局家属院后边的一处废弃院落将蟒蛇捕获,送到保定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

  经专家鉴定,此蟒蛇学名缅甸蟒蛇,直径10厘米,长约3米。据专家介绍,保定地区没有蟒蛇,此蟒是本地人员从缅甸带回的小蟒,当宠物饲养,长大后无法继续饲养,放生到野外。目前,该蟒蛇已被送到保定市动物园饲养,供游人观赏。

  专家提醒,缅甸蟒蛇具有攻击性,不要盲目携带、饲养、放生野外,以免对他人造成伤害。同时,发现蟒蛇后不要随意捕杀,应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

关键词:蟒蛇,清苑,捕蛇

责任编辑:王培炎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