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四川一报废汽车回收中心突发大火 现场黑烟滚滚

来源: 四川在线  高启龙
2018-05-02 15:58:41
分享:

  5月2日早晨7时10分许,位于巴中市桂花街一报废汽车回收中心突发大面积火灾。现场堆码的上百辆报废汽车被串连引燃,不时传来爆炸声,滚滚黑烟弥漫城市上空。

  现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是紧挨火灾现场不足10米的一小区住户,7点10分左右,他们听到一阵爆炸声,从自家窗外看到楼下汽车回收中心燃起了大火,就赶紧喊上家人从家中撤离。周围邻居听到爆炸声也开始紧急撤离。

  记者早上8时许抵达现场,远远望去一股黑色的浓烟冲天而起,天空一片阴霾。另一路记者从红十字医院岔路口进去抵达离火灾现场约50米的一废弃工地,一股股热浪扑面而来。巴中消防部门已有多辆消防车抵达现场开始扑救,巴中市和巴州区警方已开始对现场人员以及周边住户进行紧急疏散,当地安监部门和事发地街道办事处已到达现场参与救援。

  据了解,该汽车回收中心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场内上百辆废旧汽车正在燃烧。

  截至记者发稿时,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现场各项救援工作正紧张开展中,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图片及视频,由施浩文、白川东、朱荣杰拍摄)

关键词:火灾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