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雨夹雪+降温10℃!河北迎节后首拨冷空气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  
2018-02-23 10:52:20
分享:

  今天将进入“八九”,常言道:七九河开,八九雁来,今天白天南部地区(石、衡、邢、邯)最高气温将升至14℃至16℃。

  不过这个时节天气任性又善变,尤其是对于北方来说回暖之路仍有诸多波折,受冷空气影响明天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

  今天夜间邢、邯东部有雨雪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其中今天白天,坝上地区短时阴有零星小雪;今天夜间到24日,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其中坝上地区短时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24日,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24日夜间到25日,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5日气温下降

  预计今天(23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0℃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5℃至1℃;

  24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2℃至-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4℃至0℃;

  25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2℃。

  11市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

  明天白天到夜间

关键词:天气,河北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