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开工啦!节后首日全省天气晴好 小幅升温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2-22 07:25:51
分享:

  早上好,小编问候您——开工大吉!今天是2018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星期四。

  春节假期嗖的一下就结束了,让我们好好学习,努力上班吧!先来看看今日天气——

  石家庄天气如何?

  今晨6点左右,石家庄市合作路与友谊大街路口附近街景。(颜力鸥摄)

  石家庄,晴,-1—12℃。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4,属于良。机动车限尾号3和8。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

  今晨6点半,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高凯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晴,能见度5000米,天气晴朗,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0℃-12℃,祝大家出行愉快!

  庄里今日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冷,建议穿棉服、羽绒服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

  洗车指数:适宜,记得砍价。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坝上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4日,南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4—9℃。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33,属于优。

  天津,多云转晴,0—1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48,属于轻度污染。

关键词:天气,交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