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昼夜温差大请注意保暖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2-23 07:53:00
分享:

  今天是2018年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星期五。

  昨天上班第一天,大家是不是还沉浸在假期的状态没有回过神来,今天小编再告诉你一次,真的上班啦!先来看看今日天气——

  石家庄天气如何?

今晨6点左右,石家庄市联盟路与友谊大街路口附近街景。(郝蕴祺摄)

  石家庄,多云,-1—14℃。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84,属于良。(今日机动车限尾号4和9)

  大风蓝色预警

  河北省气象台2018年02月23日05时4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从我国东北地区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前半夜开始,沿海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平原大部分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6级,请防范。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

今晨6点半,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闫红艳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多云,能见度5000米,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1℃~14℃,祝大家出行愉快!

  庄里今日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冷,建议穿棉服、羽绒服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

  洗车指数:适宜,记得砍价。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其中坝上地区短时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25日,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转阴,-3—1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34,属于优。

  天津,晴转阴,0—1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31,属于轻度污染。祝大家上班快乐!

关键词:天气,温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