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墨西哥内政部长所乘直升机坠落 致地面2人死亡

来源: 新华社  
2018-02-17 15:29:00
分享:

  新华社墨西哥城2月16日电(记者 吴昊)墨西哥内政部16日说,一架搭载墨西哥内政部长等多名政府工作人员的军方直升机当天在墨南部坠落,至少造成地面2人死亡。

  墨西哥内政部长阿方索·纳瓦雷特当天对媒体说,他们所乘直升机当晚计划前往墨南部瓦哈卡州皮诺特帕纳雄耐尔附近视察地震灾情。直升机即将降落时失去控制坠落地面,造成地面2人死亡。

  纳瓦雷特说,事故发生时,除他本人外,直升机上还搭载着瓦哈卡州州长等多名政府工作人员。医疗救援队已到达现场对伤者展开救治。

  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当天通过社交媒体对直升机坠落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针对当天早些时候皮诺特帕纳雄耐尔附近发生的地震,纳瓦雷特说,震中附近地区目前出现停电情况,部分建筑外墙受损。全国约99.8万人遇到电力不足问题,供水暂未出现严重问题,部分受灾道路桥梁正在检修。

  墨西哥国家地震局16日说,墨南部海域当天发生7.2级地震,震中位于皮诺特帕纳雄耐尔以南11公里海域,震源深度12公里。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关键词:突发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