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突发!韩国医院火灾已致31人遇难 伤亡人数或继续增加

来源: 央视新闻  
2018-01-26 10:19:55
分享: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7时30分,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31人,数十人受伤。伤亡人数或继续增加。

  据悉,消防队员正在现场进行灭火工作。有关人员正在调查人员伤亡情况和火灾原因。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遇难者的身份。

  当地时间26日上午7时30分,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图片来源:韩联社)

  火灾发生后,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指示韩国行政安全部长官、消防厅长、警察厅长与保健福祉部等相关部门共同行动,投入一切可利用的人力物力进行抢救。

  李洛渊表示,要迅速进入起火建筑内,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并对现场进行管控,防止发生造成二次人员伤亡。

  青瓦台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因火灾造成的损失较大,启动危机管理中心进行应对。

  另有消息称,22人(主要是病人)已被转移到附近的另外2家医院,另外还有78名来自与主楼相连的疗养院的病人已逃离火灾现场。

关键词:韩国,医院,突发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