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阿联酋阿治曼一高层住宅突发大火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3-29 09:3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阿联酋阿治曼酋长国一幢住宅大厦发生大火,大火波及隔邻的另一座大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阿联酋阿治曼酋长国一幢住宅大厦发生大火,大火波及隔邻的另一座大厦。当地警方及民防队伍已赶到现场协助疏居民。

  最新消息称,一名孕妇因呼吸困难送院救治。具体人员伤亡情况目前尚不清楚。

  事发大约于当地时间28日晚上9时许。从现场片段可见,火势猛烈,波及多个楼层。

  民防队伍接报后已前往现场救火,避免大火扩散至隔邻的大厦。当地警察及民防队伍已赶到现场协助疏居民,消防工作一直持续到深夜,大厦附近的一条主要公路被封锁。

  有居民说,由于火灾现场近海岸,大风有助火势扩散。

关键词:阿联酋,高层住宅,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