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多地低温有所下降 温差拉大穿衣要注意保暖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2-06 07:24:23
分享:

  今天是2018年2月6日,农历腊月廿一,星期二。

  今天的最低温又有下降呀,早晨出门的时候,总觉得秋天的膘貌似贴的还不够……一起来看具体的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今晨6点,石家庄建华大街街景。(耿杰飞摄)

  石家庄,晴转多云,-7℃~4℃,北风3级。早上5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08,属于轻度污染。(今日机动车限行尾号是1和6)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冷,建议穿棉服、羽绒服等服装。

  感冒指数:较易发。请适当增减衣服。天气干燥,注意多饮水、多通风。

  洗车指数:适宜。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刘增强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能见度4000米,天气晴朗,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5-4℃,祝大家出行愉快。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早晨,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有所下降,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最低气温可达-16~-20℃,其中坝上地区可达-21~-24℃,南部地区-7~-11℃,其他地区-12~-15℃。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下降,仍然较低。

  今天夜间到明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11℃~3℃。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6,属于优。

  天津,晴转多云,-7℃~2℃。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33,属于优。

  今日最低气温有下降,注意保暖,祝大家生活愉快!

关键词:天气,交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