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天气依旧感“冻” 石家庄今日限行4、9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1-26 11:01:10
分享:

  今天是1月26日,农历腊月初十,星期五。

  今晨河北各地最低气温继续放飞自我!北部最低温在-19到-16℃之间,中南部最低温在-12到-9℃之间。冻哭你了没?一起来看具体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今晨6时石家庄东南二环交口街景。(杨磊摄)

  石家庄,多云,-8℃~-1℃。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98,属于良。(限行提醒:今日石家庄限行尾号4和9)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冷!建议着厚型冬服,如羽绒服、棉大衣、冲锋衣等。

  感冒指数:较易发,要注意保暖。

  洗车指数:较适宜。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

  图为今晨6时石家庄裕华高速路口,处于正常开启状态。(闫红艳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有轻雾,能见度4000米,达到起降标准,祝大家出行愉快。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张家口、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27日,张家口、承德北部、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27日夜间到28日,东南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3~-1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4,属于优。

  天津,晴,-3~-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55,属于良。

关键词:天气,交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