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全省无雨雪 气温略有升 天气仍寒冷 外出须防寒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1-30 08:56:02
分享:

  今天是2018年1月30日,农历腊月十四,星期二。

  今早出门是无风又无雪,感觉比前几日暖和多了,在家猫冬的,最近可以考虑出门遛遛喽~看看今天的天气情况吧——

  石家庄天气如何?

  今晨6点,河北省儿童医院门前街景。(耿杰飞摄)

  石家庄,晴,-5~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3,属于良。(限行提醒:今日石家庄机动车限号1和6)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冷,建议穿棉服、羽绒服等服装。

  感冒指数:较易发,温差较大,较易感冒,注意防护。

  洗车指数:较适宜。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闫红艳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晴,能见度7000米,达到起降标准,气温-7℃-3℃,祝大家出行愉快。 ​​​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其中明天夜间到后天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气温略有上升但仍然较低,天气比较寒冷,提请大家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

  今天白天,邢台、邯郸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后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中坝上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7~4℃。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9,属于优。

  天津,晴,-6~2℃。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89,属于良。

关键词:天气,交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