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衡水市友力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2-01 16:18:54
分享:

  衡水市友力职业培训学校,是经衡水市桃城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集招聘、培训、就业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成立于2011年,设有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育婴员、保健按摩师等专业。

  2014年7月,衡水市妇联“湖城莲姐”家政培训中心在衡水市友力职业培训学校正式挂牌。2016年5月被认定为“衡水市桃城区定点培训机构”、2016年10月被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财政厅定为“2016-2017年度河北省发展家庭服务业示范基地”。

  一、师资力量:

  培训讲师16名,其中养老护理员讲师13名,育婴讲师2名,保健按摩师讲师1名,养老护理员技师4名,国家级考评员4名,省级考评员4名;同时,该校还常年聘请全国各地有经验讲师为学员培训技术并指导就业。

  二、办学设施:

  学校拥有面积900平方米,其中包括办公室(校长室、教务处、财务室)、多功能教室、实操室各两个,员工宿舍同时容纳50人次,活动休闲室等现代化教学场所,并配有完整的教学仪器、实习设备齐全。

  三、今年培训人数及就业安置情况:

  自2016年10月到今年年5月累计举办培训9期,取得证书481人,就业人数460人,就业率达到90%。今年10月份该校与哈院签订医院陪护人员培训项目合同,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就业技能和机会。

  四、多渠道安置就业:

  一是发挥自身养老产业优势,安排养老护理员在友力托老康复中心就业。二是积极与衡水市振华托老院、衡水市爱心康复托老院等十几个单位建立用工联系,先后安置200人次养老护理员及育婴员就业。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