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邢台市惠家家政 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2-01 16:14:37
分享:

  邢台市惠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邢台市妇女联合会,作为市妇联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系统性综合服务的示范基地,培训和培养了一大批技术过硬的、敬业实干的家政员工队伍,建立了惠家连锁管理体系,是市妇联着力打造的全市唯一一家“妇字号”家政服务企业。

  为了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进一步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提高妇女素质,开展了妇女创业就业培训、下岗失业人员和4050人员技能培训。共培训6580人,安排就业4560人。从培训到就业,本着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教学原则,以高质量、人性化服务为宗旨,实行培训就业一条龙服务,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和“就业一人,培训一人”的目标,为促进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公司采取员工式管理,入职建立个人档案,入户统一服务规范。上岗凭雇主鉴定,定期考核评定,等级标准明确。并成立了工会组织,切实保障了家政人员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