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河北福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2-01 16:01:00
分享:

  河北福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于2011年经石家庄市工商局注册批准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公司面对当前家庭服务市场的需要,设立了以家庭服务业为载体的月嫂、育婴师、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等服务项目。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设置有董事会,执行总经理,下设:办公室、培训部、业务部(招生、输出);按照相关建章立制政策要求,制定有公司各项管理制度;随着公司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增加了职业教育培训功能;按照国家职业教育培训要求和工作需要,公司的员工队伍在不断扩大,在去年20人的基础上增加到现在的专兼职职工共23人,新员工增长率为13%,全部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其中:专职人员10人、外聘7人、兼职6人,从事教学工作的专兼教职工18人,均为双师型教师,教师中有家政类职业资格教师12人,占教师总数67%。目前根据我公司培训工作发展的需要,配备有理论教室、实训教室、会议室和办公用房及学员宿舍共计720平米。并配有与教学、实训、生活和办公相配套的设施设备,价值达120余万元。

  公司在规模化、专业化的发展建设中,在省市人社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经全体员工的努力,近三年来培训各级各类学员3829人,合格率为83%,就业率达88.2%,群众反映良好,无一投诉。为此我们获得了多个荣誉称号(见申请表曾获荣誉一栏)。

  面对成绩,继续努力,当前国家人社部根据家服市场的不同需求,大量调整培训工种,公司则紧跟发展变化形势,及时调整专业,开设:育婴员、保健调理师、美容师等培训。主动挑战市场,适应新常态。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