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行唐县携手家政服务中心高级月嫂 范俊婷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28 21:35:00
分享:

  范俊婷自2015年参加培训从事月嫂工作已三年有余,三年多亲身经历使她深深爱上这个工作,并懂得一个优秀的月嫂不但要有专业的护理水平,更重要的是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有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一颗爱心、责任心和良心。

  几年来经过家政学校的培训和不断学习,范俊婷拿到了高级月嫂证书,并且在2015年被石家庄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评为“优秀月嫂”,2017年在石家庄市举办的第二届家政服务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范俊婷自己的在入户服务期间能吃苦耐劳,严格按照科学方法精心护理产妇和新生儿,工作认真负责,能尊重产妇家庭生活习惯并和睦相处。始终把户主当成家人,即使在最疲惫的时候也绝不会因一时懒散,忽略任何会对母婴不利的细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续单率高。

  2017年初,范俊婷护理了一个产妇,孩子是双胞胎且早产。与雇主见面时范俊婷看出雇主略有疑虑,怕范俊婷不能胜任。上岗后范俊婷对雇主和孩子倍加关心照顾,在范俊婷的精心护理下婴儿满月后分别从出生四斤三两、四斤一两,长到七斤四两和七斤二两,全家人都非常满意,对她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帮她制作简历推荐给她们的亲朋好友。

      三年来范俊婷护理过30多个新生儿和4对双胞胎,还有些足月低体重儿、不足月低体重儿、卵圆孔未闭合的心脏病患儿,出生后就是吸入性肺炎患儿。范俊婷深深地知道作为一名月嫂服务员,当你付出了热情工作,换来的是人们对你的赞美和尊重,范俊婷感到莫大荣幸和欣慰。

关键词:福嫂,月嫂,河北,评选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