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保定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家政部高级母婴护理 贾惠娟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31 19:17:00
分享:

      贾惠娟自从事育婴行业至今,始终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为目标,不断学习提升专业知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具有优秀的思想和良好的生活道德习惯,具有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一颗爱心,所有提供服务的客户,满意率达到100%。

      在工作中服务最让贾惠娟记忆犹新的是2016年的夏季,一个40天左右的特殊宝宝,不仅乳糖不耐受,而且牛奶蛋白过敏特别严重,宝宝不仅吃奶没有节律,吃完喷奶,造成呼吸困难,大小便失禁,放屁也哭个不停。经过仔细观察,贾惠娟进行记录再进行一段时间的调整,宝宝吃奶等各方面都明显好转了。现在宝宝已经十一个月了,既聪明又健康。贾惠娟的工作也得到了宝妈的认可。

      因为工作出色,贾惠娟2017年三八妇女节得到市妇联的表彰,并获得高级育婴师的称号。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