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麻辣交通】萌萌哒!交警自创红绿灯“读秒”舞走红!

来源: 长城网综合  赵 鹏 裴 妥
2018-02-01 10:23:45
分享:

   交警自创红绿灯“读秒”手势获行人点赞 

  近日,湖南邵阳交警梁斯旗因自创红灯“读秒”舞步走红。

  梁斯旗是邵阳双清区的一名交警,他发现执勤的路口信号灯没读秒功能,便自创了这套有点萌的舞步,歪歪头踮踮脚,想让司机等红灯时不那么枯燥,就用手势为过往司机行人倒数“读秒”,喜感十足。司机们对这个“萌”交警印象很深,都说看到手势后心很暖。

 网友表示:谁还不是小公举!

  不管是什么工作,只要我们满怀热情,也能将一份简单的工作做到更好!

    出行小贴士:  

  周四(2月1日) 石家庄限行尾号:3和8

  冷空气“作崇”,河北自北向南有大风降温天气!

  明天(1日)下午到后天(2日),自西北部地区开始,随着冷空气逐渐向南推进,河北风力逐渐增强,北部、东部地区有北到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有北到西北风3-4级,阵风5-6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阵风8-9级。后天夜间逐渐减弱。

  风大,外出注意防范!

  河北11地市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

2018年2月1日白天到夜间

  2018年石家庄火车站增开这些列车

  春运期间,石家庄火车站计划增开列车33对,其中:高铁列车11.5对(含高峰线5对),普速列车21.5对(石家庄站19.5对、石家庄北站2对);变更运行区段3.5对(高铁2.5对、普速1对);淡季停运列车恢复开行1对。具体情况如下:

  1.石家庄站增开高铁列车11.5对。

  2.石家庄站增开普速旅客列车19.5对。

  3、石家庄北站增开列车2对。

  4、延长运行区段3.5对。

  5、淡季停运列车恢复开行1对。

  注:增开列车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开行日期、停靠站等信息请关注www.12306.cn网站信息或车站公告。
  2月1日起,石家庄火车站可刷脸进站啦!
  2018年春运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止。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获悉,2018年春运石家庄站南落客平台进站口增设2台人脸识别自助检票设备,春运期间将投入使用。

  此外,石家庄站窗口、自助售票机、出站到补实现移动支付功能,现金、银行卡、微信和支付宝等多样化支付手段。实现港澳台通行证自助购票、取票服务。

(据北京时间、河北天气、长城网等综合)

关键词:交通,天气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