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麻辣交通】惊悚大片!奥迪车后备箱露出“断手”,吓死啦

来源: 长城网综合  赵 鹏 裴 妥
2018-01-30 10:38:05
分享:

   后备箱“断手”吓坏路人和司机们  

  近日,一段粤D奥迪车后尾箱露出“手臂”的视频疯传潮汕朋友圈,这引起了汕头交警蜀黍的注意。

  虽然细看可以知道这手是假的,但是第一眼看的时候肯定都能把人吓一跳,甚至会影响后车车主的驾驶。

  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汕头交警找到了这辆车的主人。汕头交警龙湖大队二中队民警根据图片、视频上显示的车牌号码和车辆登记信息联系车主,要求车主尽快主动到队部接受处理。

  1月23日上午,驾驶人黄某到交警部门接受民警调查,并承认其在车后悬挂一只玩具假手的事实。

  黄某称,他因之前在广州一景区游玩时,看过一个类似的道具,觉得很是新奇,便在网上购买了一个。得知自己触犯了相关法律法规之后,黄某感到非常后悔:“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希望大家以我为戒。”

汕头交警关于此事的通报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黄某这一行为,容易给自身驾驶埋下安全隐患,加大事故发生的概率;同时也影响其他驾驶员驾驶,容易发生事故。不要为了好玩而做这些危险的行为,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交通小贴士  

  2018年春运临近,春运是一年当中车流人流最为集中的时期,也是交通事故多发、交通拥堵多发的时期,小编提醒大家春运出行提前了解路况,合理安排出行,主动防范交通事故风险。

  返乡高峰

  据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研判分析,2月8日(小年)和2月15日(除夕)为返乡高峰,春节七天长假和元宵节假期的后两天为返程高峰,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将明显增多,道路通行风险剧增。

  节后客流相对集中,3月3日(正月十六),正值元宵节第二天,探亲返程人员增多,同时也是高等院校的集中开学季以及务工人员的集中出行日,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客流相互叠加,将会出现今年春运最大的车流高峰。

  拥堵路段

  受小客车免收通行费影响,京哈、京沪、大广、京港澳高速公路和102、106、107国道等路段流量将趋于饱和,在事故多发路段、施工路段、交通枢纽路段、城市出入口等地易形成堵点,疏堵保畅压力大。

  春运期间高速公路、通往郊区、景区的道路流量加大、交通拥堵增多。

  高速公路、国省道路以及城市城区的易拥堵路段135处

石家庄
保定
廊坊
邯郸
承德
沧州
衡水
秦皇岛
唐山
邢台
张家口

  友情提醒

  驾驶人因归心似箭,急于赶路,易出现焦躁情绪,争道抢行、强超强会、超速、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集中,且夜间赶路增多,事故风险加大。春运期间,还有可能出现雨雪天气,进一步加剧了交通事故风险。

  小编提醒您,春运期间出行应提前掌握天气和道路通行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尽量避免出行高峰。

(据汕头交警、汕头网警巡查执法、网信河北微信等综合)

关键词:交通,高速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