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唐山市夏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月嫂 廉爱萍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30 18:24:00
分享:

      廉爱萍,一个爱干净,聪明伶俐的女人。2012年开始做月嫂。现实工作中,她兢兢业业,具备了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基本的素质,具有优秀的思想品质和良好的生活道德习惯,具有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一颗爱心。能尊重产妇家庭生活习惯,并和睦相处。同时,她吃苦耐劳,有爱心,责任心,有专业的护理水平,外加大师级的厨艺,医生般健康常识,老师一样的早教理念,心理专家一样的善解人意。

      一次,有个宝宝还在月子里就发生了严重腹泻,连续几日,因家人不懂专业护理,导致臀部红肿直至溃烂,不得不住院治疗。为减少宝宝的病痛和宝妈的担忧,家人决定请月嫂照料。廉爱萍上岗第一天就采取了一系列加强护理“红臀”的措施,例如每次宝宝大便后都采取温水蘸洗,然后用最干最柔的全棉细纱纹小方巾蘸干。有理疗灯的情况下远距离烘干,或者在不太强烈的阳光下晾干。涂上医生开具的药膏。每次毛巾都严格用专用的器皿煮沸消毒,太阳下晾晒干。坚持用透气的纱布,时常观察,及时更换纱布尿布。避免大小便侵蚀幼嫩的皮肤。不到两周,宝宝的红臀腹泻即得到了改善。

      在廉爱萍的心中,专业的月嫂是令人尊重的朝阳职业,她关系着宝贝的健康,家庭的平安。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