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唐山市滦县华夏中青家政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养老护理 韩素英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30 18:03:00
分享:

      从事家政养老护理工作2年来,韩素英一直把每一位客户当做自己的亲人、家人来护理,用热情、微笑和满意的服务让用户记住了她。

      第一次来到滦县华夏中青家政找工作,当时公司给她推荐的是伺候不能自理的老人,当时老人的情况就是被病痛折磨的情绪不太稳定,已经换了好几个家政员了。在考验面前,韩素英也着实有点儿畏惧,生怕自己第一单就干不好。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在公司领导的鼓励下,韩素英上岗了。照顾老人的过程中,韩素英切身感受到了那份被刁难的苦楚,但她坚信,只要自己拿出比别人多几倍的耐心,把老人当做自己的亲人、家人,就一定能渡过难关。历时3个月的时间,韩素英的容忍、耐心、孝心、爱心终于感化了老人,不仅完全接纳了韩素英的服务,病情也有所好转。

      有第一次成功的经验后,韩素英增强了干好这份工作的信心,踏踏实实当起了一名护工,拿出专门的时间参加了滦县华夏中青家政学习班,系统学习了护工技能,随后相继护理了多个切管、吸痰的病人,病人及家属对她的服务非常满意。逢年过节,都是护工最紧缺的时候。是陪伴家人还是出外护理病人?韩素英的内心也有过多次的纠结,但面对公司人手紧缺、雇主祈盼的眼神,她一次又一次选择了上岗工作,宁肯自己吃不好、睡不好,也要精心陪护病人,为他们翻身拍背、吸痰,让病人平安度过年节。

      韩素英将继续用一颗火热的心去善待他人,尽力把工作做到极致。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