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唐山市古冶区巾帼家政服务中心月嫂 刘淑荣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30 17:58:00
分享:

      刘淑荣从事月嫂工作4年来,服务过的家庭超过了50个,地域遍及唐山、内蒙、北京、沧州。无论岗位在哪里,她都用爱心、耐心、责任心来对待客户,都用娴熟的技能和积极乐观的精神来赢得自尊。

      她待宝宝如同己出。有个客户家的宝宝,习惯性呛奶,经常有奶液返呛到鼻腔,日积月累就在鼻腔形成了结痂,导致孩子呼吸困难。家人情急之下把宝宝送到医院,请求大夫帮助,但大夫也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一时没有好办法。看到孩子受罪,家长急得团团转。刘淑荣看在眼里,疼在心上,没有考虑过多,当即就用嘴把孩子鼻腔内厚厚的奶液结痂吸了出来,解除了孩子的一大病痛。

      对待过分挑剔的客户,她习惯用真情感化,润物无声。曾有一家客户,孩子长期腹泻,频繁排便,身为大夫的宝妈近乎有洁癖,购买了一堆尿片,让刘淑荣反复换洗,晚上几乎不让她睡觉。面对这种情况,刘淑荣没有退缩,而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孩子,为产妇做可口的饭菜。用行动感化了这一家人,最终成为了朋友。

     对刘淑荣来说,每到一家没有分内和分外,哪家人闹矛盾了,她热心的帮着调和化解。哪家的产妇抑郁了,她如同姐妹一样帮着疏导情绪。

    刘淑荣,正用她的坚韧、柔和、乐观来感染着每一家雇主。在她眼里,每一个宝宝都是幸福绽放的花朵。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