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唐山市日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张国英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30 17:52:00
分享:

      自担任唐山市日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以来,张国英始终战斗在工作一线,凭借她自己的勤奋工作,务实肯干,大胆创新,赢得了广大员工、领导及小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生活上她关心爱护同事,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员工,物业公司员工姜秀玲,家庭贫困,父母常年有病,生活不能自理,张国英多次向她捐助款物,使这个家庭在生活上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员工杜艳花,丈夫全身瘫痪卧病在床,两个孩子都在上学,张国英多次给两个孩子购买生活和学习用品,特别为她申请每月1000元的困难补贴,并且安排杜艳花在离家较近的小区工作,以方便她照顾家人,使杜艳花非常感动并在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加勤奋。

      张国英视业主为亲人,喜欢换位思考,竭尽所能让业主满意。在她分管的社区老人活动中心,所有健身器材、文体活动用品,都整理得井井有条,常年让老人在舒适洁净的环境中休闲娱乐。老人们来中心活动时,她不分分内分外,精心照料,送茶添水。社区的老人们亲切地管她的团队叫爱心天使。

      张国英相信:施人玫瑰,手留余香。她经常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当看到迁西罗家屯镇孙越小朋友因治病而导致家庭生活极度贫困的报道后,她召集一批爱心人士赶赴孙越家中送去了爱心捐款,让几乎绝望的一家人重新感到世间的温暖,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