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河北省中惠家庭服务职业培训学校高级月嫂 郭盈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29 17:45:00
分享:

  2013年三月六日,上海的小昔昔降生了,从此郭盈就和小宝宝朝夕相伴,用宝爷爷的话说是‘不到日子就给挖出来了’,由于早产,各项功能发育不完善,宝宝经常吐奶,有一次,宝妈边喂奶边打电话,一下子把宝宝给呛着了,宝妈抱起宝宝就竖着拍,郭盈说不行,她看着宝宝喘不过气来,急坏了,赶紧把宝宝头朝下,给宝宝拍背,经过紧张的忙活,宝宝呛到肺里的奶终于拍出来了,宝宝好了,大家松了一口气,从那以后,宝妈一家特别感激郭盈,说当时如果不是专业的人在场,后果多么可怕,2014年二月,由于家中有事,郭盈怀着难舍难分的心情回家了,宝妈经常发宝宝成长的照片给郭盈看。

  2017年十月二日,经人介绍,郭盈来到了北京小土豆儿家,宝宝出生四天了,宝妈是幼师,患有严重的产后抑郁,每天哭哭啼啼,郭盈耐心的疏导她,给她做按摩,哄她开心,细心的给她护理伤口,每当郭盈抱宝宝的时候,都感到那么的亲切,看着宝宝的一个表情、一个动作,都由衷的高兴、喜欢,郭盈每天给宝宝唱歌、抚触、做操、做早教,照顾宝宝的一切生活起居,无微不至的呵护着这个小可爱,宝宝也喜欢郭盈,总是盯着看她,总是冲着她笑,宝妈说:“有郭盈照顾宝宝她真幸福!她知道郭盈对她好,她喜欢郭盈,郭盈走了她肯定想你,到时候她别再闹,”宝妈特别舍不得郭盈走,说郭盈走了谁陪我说话哄我开心呀,照顾的这么周到体贴,一晃一个月到了,郭盈该走了,宝宝和宝妈在郭盈的悉心照料下都很健康,奶奶看宝妈不舍得郭盈走又给郭盈续了一个月。郭盈热爱月嫂这个职业!因为郭盈喜欢宝宝!

关键词:福嫂,月嫂,河北,评选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