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秦皇岛万家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初级家政保洁 郜士娟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29 15:27:00
分享:

  郜士娟工作一直兢兢业业,她富有爱心和极强的责任心,在工作中收获了客户的尊重和赞美。她在工作中服从领导的安排,踏踏实实的对待工作,一直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为信条,在工作中不怕吃苦,遇到艰难工作不怕脏、不怕累。卫生工作是一项复杂、繁琐的工作,但她无怨无悔、任劳任怨,按领导和客户的要求切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她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得到每一位客户的肯定和表扬。

  郜士娟总是把工作放在首位。不管炎热夏天、低温霜冻还是下雨或者自己的腿走疼痛了都从不偷懒,坚决完成当天安排给她的工作。她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家庭保洁制度,给客户展示了过硬的职业技术和优秀的职业素养,给公司其他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时间的脚步渐渐远去,岁月留给郜士娟的是粗糙的皮肤、新生的皱纹和带伤的双手。她依然信守:这是我的工作,我要把它做好。她用自己的汗水热情换来了别人对她的尊重和敬佩,是一名确确实实的"家庭美容师"。

关键词:福嫂,月嫂,河北,评选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