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秦皇岛市海港区送温暖家政服务服务部高级母婴护理 田秀娟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29 15:17:00
分享:

  2007年,田秀娟参加了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举办家政技能的培训,通过了严格的理论和实操的考核,获得了由河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职业资格培训结业证书,开始了从事月嫂的工作,至今通过这些年不断的学习和培训又获得了高级母婴护理师的证书。田秀娟非常热爱月嫂这个职业,也照顾了很多的产妇和宝宝,在服务当中很好的发挥了所学到的专业技能和科学的护理方法,经过十多年的锻炼积累了丰富的实际经验,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得到了产妇和家人的喜爱和信任。田秀娟也给她们送去了家人一般的关心和呵护。

  2017年,田秀娟带头成立了秦皇岛市海港区送温暖家政服务服务部,带动20名身边姐妹从事了母婴护理职业,帮助她们从新有了心爱的工作,年收入人均增加5万元。

关键词:福嫂,月嫂,河北,评选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