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张家口国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母婴护理 崔永霞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29 13:58:00
分享:

  崔永霞为了实现自己最初的创业梦想,开始从事月嫂工作。2016年9月,她干了一年半的月嫂,善于学习和总结的她时常觉得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着不足,于是参加了国馨家政服务职业学校月嫂进修班培训,这次的学习让她受益匪浅,原本只凭自己知道的知识和手法干工作,现在又学到了专业的月嫂理论知识。去年底,她又参加了高级月嫂提升进修,并重点学习了产后塑身及产后修复。不断的学习,让她从最初的普通月嫂成为了今天的高级月嫂,一路走来,崔永霞也在陪伴襁褓中的娃娃的成长中一步步成熟起来,一点点积累经验。

  去年年初,已经具备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她来到了产妇小常家做月嫂,除了对婴儿和小常的日常护理,爱美的小常总是问些关于产后减肥的事情,原本她很不理解,这个事情等喂完宝宝奶再做也不迟,干什么非要总在月子里提这个事,对于这个爱宝宝胜过爱自己的她,怕因妈妈的减肥会让小家伙饿着。可看过一张照片后,她终于明白了小常的心思,原本小常生宝宝前,身材非常好,可看看现在的小常,身材严重变形,也难怪她年纪轻轻,身体走样走的判若两人。这让她有了新的学习方向,那就是产后修复和塑身。她先是向公司咨询关于产后修复和塑身知识和运动方式,又从网上查阅了许多这方面的知识,凭借经验与知识的结合,自己为小常量身制定了一套方案,让大人美,孩子长,过了几个月小常的身材有了明显的改变。

  崔永霞非常热爱月嫂工作,总在汲取母婴护理新知识的同时获得新经验。每当她呵护的一个个小婴儿长大时,她都能感受到生命里充满了奇迹。

关键词:福嫂,月嫂,河北,评选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