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张家口国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母婴护理 李伦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29 13:31:00
分享:

  李伦,今年46岁,从事月嫂工作11年。作为一名母婴护理师,工作专业而又复杂,需要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并且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护理技能,同时也要遵守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善于沟通、和蔼可亲的职业道德。

  2017年是二胎政策放开第二个集中年,育龄产妇倍增,各行业都受到冲击,母婴护理师也不例外,业务量大幅度提升。各个档期满满的,非常辛苦容不得喘息,客户接踵而至,母婴护理师都满怀激情,迎接挑战,没有怨言。全年大部分时间在工作岗位,虽然透支身体,但累并快乐着。

  李伦在从事月嫂这11年中,带过双胞胎、也带过早产儿,其中有一户低体重儿,记忆犹新,在李伦的辛苦努力和悉心照料下,这些婴儿都健康成长,达到发育指标,得到客户的肯定和赞赏。早产儿和低体重儿体重都在5斤以下,呼吸中枢不成熟,消化系统等各方面发育不完善,异常情况多,变化无常,需要精力高度集中,时刻注意婴儿的变化和产妇的情绪、身体情况的变化。在李伦的精心照顾下,这些婴儿都发育良好,体重增长显著,产妇情绪稳定,身体恢复也很快;客户对李伦的肯定更加激励她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迎接一户又一户的服务。

  在工作中,李伦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喜悦,更收获了友谊。

关键词:福嫂,月嫂,河北,评选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