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雾霾缓解 河北各地天气以晴为主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1-19 07:44:19
分享:

  今天是2018年1月19日,农历腊月初三,星期五。今起受冷空气影响,河北的空气污染情况有所缓解。河北各地天气以晴为主,但是气温仍然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下面来跟小编看看具体的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石家庄,多云转晴,-3—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62,属于重度污染。(限行提醒:今日石家庄早7点—晚8点限行尾号4和9的车辆)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冷,建议穿厚外套加毛衣等服装。感冒指数:易发,昼夜温差很大,易发生感冒。洗车指数:较适宜。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今晨6点30分,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

  机场早报:石家庄机场今天,能见度2200米,天气晴朗,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2℃-7℃,祝大家出行愉快。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受弱冷空气补充影响,湿度下降,中南部地区重污染区域有所减小,污染程度缓解。但是冷空气强度不足,污染物无法彻底清除,中南部气象条件仍然不利于扩散,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21日基本维持,22-23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污染过程有望结束。

  具体温度预报

  今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今天夜间到20日,全省多云间晴。20日夜间到21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阴转晴,-5—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10,属于轻度污染。天津,阴转晴,-4—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98,属于中度污染。

  周五啦,预祝大家周末愉快~

关键词:天气,污染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