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拥有千年历史的乌镇落下帷幕。

焦点新闻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公布世界先进科技成果
18项全球黑科技中,由中国团队研发的占六成以上。
  • 光明网 | 2017-12-05
决胜:乌镇腾飞辉映中国新方案
12月3日至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拉开帷幕,数字互联互通正决定新世界命运;乌镇中国方案正打造新时代传奇。
  • 中国青年网 | 2017-12-05
习近平的互联网治理方略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3日上午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贺信表示,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 央视网 | 2017-12-04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发出
为拓展数字经济领域的合作,2017年12月3日,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中国、埃及、老挝、沙特、塞尔维亚、泰国、土耳其、阿联酋等国家代表共同发起《“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国际合作倡议》。
  • 国际在线 | 2017-12-03
AI诊病唇语开车 这些黑科技闪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开幕式后,记者走进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一窥今年参展的黑科技。
  • 国际在线 | 2017-12-03
数字:乌镇样本折射世界新道路
从首都北京到水乡乌镇,连日来世界舞台的聚光灯笃笃定定对焦新时代的中国;从“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到“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探索治理新方案、擘画人类新蓝图从未止步。
  • 中国青年网 | 2017-12-03
弘扬“红船精神”,迈向网络强国新时代
浙江嘉兴南湖,中国革命红船从这里起航。经历96年风风雨雨,红船精神作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始终激励着我们党走在时代的前列,勇当舵手、引领航向,劈波斩浪、踔厉风发,夺取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 光明网 | 2017-12-03
“网络达人”习近平
中国有7亿网民,“网络大咖”无数。然而要数“网络达人”,首推咱们的总书记习近平。
  • 新华网 | 2017-12-01
我们的组长习近平 “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中国人民”
正是在中央网信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提出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从“网络大国”到“网络强国”,一字之变,预示着中国互联网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
  • 人民网 | 2017-12-01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开幕
本届大会将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 新华社 | 2017-12-01
图片报道
最新报道
更多
评论解读

2017/12/05

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对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向世界各国发出了携手发展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真诚邀请。

2017/12/05

IPv6是什么?为什么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引起广泛关注?IPv6跟普通百姓又有什么关系……

2017/12/05

12月3日至5日,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

2017/12/03

互联网意味着什么?给世界带来什么变化?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新华社记者采访了多位来自全球的友人代表,听听他们对“网联世界”有什么期待。

2017/12/03

智能无人驾驶汽车、口袋里的多语种翻译机、3D打印的秦兵马俑……2日在浙江乌镇开幕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展示了一批中国和世界互联网发展的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点亮百姓智慧新生活。

2017/12/03

初冬时节,江南水乡乌镇再次吸引世界目光。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这里开幕,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嘉宾与会。

2017/12/03

千年粉墙黛瓦,呈现出信息世界的未来之光;乌镇每一滴水珠,都折射出网络空间的美好愿景。2017年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习近平主席向大会致信祝贺。

2017/12/03

今天,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五大洲包括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共1500位嘉宾齐聚这个千年小镇,共享“中国红利”、共治“世界网事”。世界互联网再次进入“乌镇时间”,进入“中国时间”。
相关视频
精彩专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