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作为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十九大闭幕后,重庆如何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12日至18日,来自中央和省市级重点网络媒体的40多家记者将齐聚重庆,关注和了解重庆今后的发展新面貌。

本网关注
万盛黑山谷 让你一脚跨越两省市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黑山谷景区所在山脉地处云贵高原向四川盆地过渡的大娄山余脉,是重庆和贵州两省市的一座界山。景区内有座石桥,分隔了重庆市与贵州省。这座石桥也是景区内一系列浮桥的起点。游客走上浮桥,便同时置身于重庆与贵州两省市之间。
  • 千龙网 | 2017-11-17
中国一座现代化的“玻璃城” 崛起在重庆万盛
玻璃有着广泛的应用领域,大到航天工程,小到一面镜子,都有玻璃的身影。近年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依托地理和产业基础等优势,做大做强玻璃产业“蛋糕”,吸引了福耀集团、耀皮玻璃集团等玻璃巨头陆续入驻,逐渐形成了集汽车玻璃、建筑节能玻璃、日用玻璃、电子玻璃、家居玻璃等为一体的玻璃新材料产业集群。
  • 千龙网 | 2017-11-17
探访江记酒庄 解密爱玩的优等生“江小白”
江小白,一个现象级的中国高粱酒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到现在畅销全国,它有何秘诀?
  • 千龙网 | 2017-11-17
白沙酒文化最早可追溯到明代 江小白拟在白沙建江小白特色村
走情怀路线的江小白一把带火了年轻群体对于情怀一词的追捧。但你是否知道,江小白酒业总部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而江小白的文化品牌打造追溯其根源还得从白沙的酒文化说起。
  • 千龙网 | 2017-11-17
重庆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加减乘除”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坚持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实现供需动态平衡。
  • 重庆日报 | 2017-11-10
重庆:全面落实河长制 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张国清到嘉陵江北碚段和嘉陵江一级支流璧北河实地巡查,检查全面推行河长制落实情况,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计划,使重庆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 重庆日报 | 2017-11-10
重庆加强技术创新 培育七大环保产业集群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重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重庆环保产业更好发展呢?连日来,重庆日报记者走访了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和部分环保企业,了解重庆环保产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 重庆日报 | 2017-11-10
重庆日报评论员:绿色发展,守住寄托乡愁的家园
关于保护生态,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如今,绿色发展已成共识。党的十八大首次将生态文明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把“绿色发展”作为五大发展理念之一,这些都释放出建设美丽中国的决心和信心。
  • 重庆日报 | 2017-11-10
重庆建设:绿色发展 十年逐梦
今日,第七届中国(重庆)国际绿色低碳城市建设与城市建设成果博览会(简称“城博会”)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城博会以“生态文明新时代,城市发展绿动力”为主题,将集中展示我市五大功能区域近年来在绿色低碳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 重庆日报 | 2017-11-10
图片报道
最新报道
更多
印象甘肃
精彩专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