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今起中南部轻度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7-11-05 10:46:45
分享:

  今天是2017年11月5日,农历九月十七,星期日。今天起,中南部地区雾和霾逐渐加强,小伙伴们外出要加强防护。一起来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市裕华路与建华大街附近街景。(杨磊摄)

  石家庄,多云转阴,9-1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35,属于轻度污染。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

  今天白天到7日早晨,中南部地区雾和霾天气将逐渐发展加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7日上午开始,雾和霾将自北向南逐渐消散。

  今天白天,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略有上升,北部4市最高气温为15℃至18℃,中南各区市为16℃至20℃;

  今天夜间到6日,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张家口、承德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北部4市最高气温为14℃至18℃,中南各市为16℃至22℃。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转多云,3-15℃。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89,属于良。

  天津,晴,7-1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77,属于良。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舒适,建议着外套或牛仔裤等。

  感冒指数:较易发,温差较大,较易感冒,注意防护。

  洗车指数:较适宜,无雨且风力较小,易保持清洁度。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时勇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目前能见度2000米,有轻雾,航班正常。预计全天能见度3500米,有轻雾,最高气温15摄氏度,天气适航,祝各位旅客出行愉快! ​​​​

关键词:早知道,天气,交通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