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今晨大雾来袭 各地气温继续回升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作者: 2017-10-13 09:16:21

  今天是2017年10月13日,农历八月二十四,星期五。明天就是周末啦,天气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裕华路与建华大街路口附近街景。(张子薇摄)

  石家庄,晴转多云,9-2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50,属于轻度污染。

  省内其他城市:

  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10月13日05时34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承德、唐山西部、保定东部、廊坊、石家庄东部、沧州西部、衡水西部、邯郸南部等地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今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今天夜间到14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4日夜间到15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转多云,5-1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41,属于优。

  天津,晴转多云,8-19℃。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92,属于良。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舒适,建议穿薄外套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避免长期处于空调房中。

  洗车指数:适宜。未来一天无雨。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因雾关闭。(刘娟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能见度1800米,天气晴,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10℃-20℃,祝大家出行愉快。

关键词:天气,气温,回升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