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今天河北大部气温继续回升 坝上有雪

来源: 即通客户端 作者: 2017-10-12 06:48:54

  早上好,今天是2017年10月12日,农历八月二十三,星期四。今天气温跟昨天差不多,就是有些风!一起来看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裕华路与建华大街路口附近街景。(张子薇摄)

  石家庄,多云转晴,9-1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77,属于良。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今天夜间到13日,张家口、承德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3日夜间到14日,中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小雨转晴,9-1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9,属于优。

  天津,多云,10-1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70,属于良。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舒适,建议穿薄外套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避免长期处于空调房中。

  洗车指数:适宜。未来一天无雨。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正常开启。(高凯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能见度5000米,天气阴,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10℃-19℃,祝大家出行愉快。

关键词:天气,情况,回升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