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雨终于停啦!今起河北各地气温有所回升

来源: 即通客户端 作者: 2017-10-11 10:23:11

  早上好,今天是2017年10月11日,农历八月二十二,星期三。全省连日绵绵的降雨终于停啦,气温小步回升!一起来看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裕华路与建华大街路口附近街景。(张子薇摄)

  石家庄,多云转晴,9-1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42,属于优。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白天,坝上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2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10月11日05时4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保定(徐水县,清苑县,定兴县,高阳县,容城县,安新县,蠡县,博野县,雄县,涿州市,高碑店市)、沧州(沧州市市辖区,沧县,青县,东光县,盐山县,肃宁县,南皮县,吴桥县,献县,孟村回族自治县,泊头市,任丘市,黄骅市,河间市)、廊坊(廊坊市市辖区,固安县,永清县,大城县,文安县,霸州市)、衡水(衡水市市辖区,枣强县,武邑县,武强县,饶阳县,安平县,故城县,景县,阜城县,深州市)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预计未来4小时仍将持续受大雾天气影响,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转阴,6-1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7,属于优。

  天津,晴转多云,6-15℃。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8,属于优。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舒适,建议穿薄外套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避免长期处于空调房中。

  洗车指数:适宜。未来一天无雨。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正常开启。(时勇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能见度7000米,天气晴,气温6℃-15℃,祝大家出行愉快。

关键词:天气,情况,星期三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