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梁田庚: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推进党建制度改革各项任务落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吴韬 2017-04-29 09:2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省委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盘点总结近年来党建制度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切实发挥一把手作用,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突出完善制度,突出督察落实,确保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把我省党建制度改革的主体框架搭建得更加科学、更加完备,努力开创党建制度改革新局面。

  梁田庚强调,要对我省党建制度改革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对三年来出台的重要改革举措进行“回头看”,对照我省的改革规划和党建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年度改革工作要点,把短板找出来、把清单列出来,弱项要加强、缺项要补上,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都能跟上中央和省委的步伐。各牵头和参加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务求改革任务按时完成、保证质量。要对推进改革的目标任务作出科学安排,加大协调力度,集中精力突破难点。要树立问题导向、增强质量意识,确保每项制度立得住、行得通、管得了。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改革方向不偏离、改革任务不落空。

关键词:梁田庚,责任感,党建制度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