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梁田庚:建好干部网络培训阵地 服务河北发展干部成长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吴韬 刘荣荣 2017-04-20 08: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在石家庄正式运行,APP移动端同步上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河北干部网络学院院长梁田庚到学院调研并实地观摩,强调要建好干部网络培训阵地,保障干部网络培训规范运行、高效运转,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梁田庚指出,开展干部网络培训是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是提高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大势所趋、时代要求。河北干部网络学院正式运行,标志着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梁田庚强调,从事网络培训的相关部门和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和阵地理念、安全理念、服务理念,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职责,发挥网络优势,切实建好干部网络培训阵地,服务河北发展、干部成长。要完善顶层设计,科学确定网络学院的组织模式、职能定位、运行机制和中长期发展规划,选好配强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人员,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保障干部网络培训规范运行、高效运转,把网络学院办成全省干部理论学习的“大课堂”、党性锤炼的“大熔炉”、能力提升的“加油站”。

关键词:梁田庚,干部网络学院,调研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