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田向利在京看望河北省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7-03-03 08: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北京看望河北省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调度宣传报道工作。她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积极严谨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地展示河北好形象、传播河北好声音,为河北改革发展点赞。

  田向利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北京新闻中心、河北广播电视台北京演播室、长城网前方报道组,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准备情况,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田向利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全国两会主题,找准对接点、切入点,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强化统筹协调,推进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坚持移动优先,有效整合新闻资源,通过鲜活的形式和语言,更好地展示代表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的风采,更好地传递代表委员的声音。要在中央媒体大力宣传河北的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对标先进省份,做出河北特色,努力把全国两会宣传好报道好。

关键词:田向利,全国两会,新闻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