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田向利看望慰问长城网2017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贺宏伟 宁晓雪 李全 2017-03-02 15: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北京看望慰问长城网2017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长城网 贺宏伟 摄
田向利详细了解长城网“中央厨房”报道模式。长城网 贺宏伟 摄

  长城网北京3月2日讯(特派记者 贺宏伟 宁晓雪 李全)3月2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北京看望慰问长城网2017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调度宣传报道工作。

  在聚焦2017全国两会长城网全媒体“中央厨房”指挥中心,田向利详细了解了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准备情况,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今年,长城网创新方式方法,首次以全媒体“中央厨房”模式报道全国两会盛况,增强新闻报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展示河北好形象,传播河北好声音,为河北发展点赞。

关键词:田向利,两会,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