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田向利:主动站在大局高度谋划推动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徐华 2017-01-26 08:5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保定参加指导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田向利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站在大局高度谋划推动工作,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田向利听取了保定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常委班子对照检查等情况的汇报。田向利指出,保定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集体对照瞄得准、自我批评不护短、相互批评有辣味,开出了预期效果。

  田向利要求,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向党中央对表看齐,时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要深入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精准扶贫脱贫、大气污染治理、增强文化自信上取得更大成效,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步伐,努力提高在全省大局中的贡献率。要统筹推进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社会宣传,加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力度,深入挖掘丰富的文化资源,讲好保定故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关键词:田向利,大局高度,谋划,工作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