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田向利:树牢“四个意识” 把宣传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清华 2017-01-25 08:0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3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2016年度部务会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要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向党中央对表看齐,坚定不移把宣传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在部务会民主生活会上,部务会成员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增强了践行“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达到了加油鼓劲、增进团结、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田向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使之成为衡量干部党性的试金石;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使之成为每年一次的例行“政治体检”;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法宝,使之成为督促领导干部自省觉悟的政治利器;要主动诚恳地接受来自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使之成为对领导干部的硬约束。要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梳理研究,抓好整改落实,不断锤炼宣传干部队伍作风,提升宣传工作水平,以宣传工作的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