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田向利看望慰问河北省宣传文化系统专家和先进典型代表

来源: 河北日报  陈诚
2017-01-25 08:02:00
分享:

  1月24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省会看望慰问我省宣传文化系统部分专家和先进典型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省委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田向利来到作家徐光耀、书法家旭宇、书画家铁扬和我省“中国好人”代表严爱国、“最美人物”代表孙育红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公益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田向利表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保持创作激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鼓与呼。我省“中国好人”和“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河北人民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模范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要关心关爱先进典型,帮助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营造向上、向善、向美的浓厚社会氛围。

  徐光耀、旭宇、铁扬、严爱国、孙育红等对省委的关心深表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慰问,先进,典型,代表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