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王晓东: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 加快推进旅游强省建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12-10 08:4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9日,全省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及旅游扶贫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围绕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就全力推进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加快建设旅游强省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旅游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要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建设旅游强省目标,牢牢把握旅游产业化任务,全面推进旅发大会平台机制,着力优化旅游布局,发展全域旅游,推进融合发展,打造形象品牌,壮大市场主体,加快推动旅游业成为新的支柱产业。

  王晓东要求,要抓好全域旅游发展的管理机制、多规合一、产业融合、公共服务、利益机制、旅游环境、景区品质等工作,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坚持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山区综合开发及生态建设有机结合,叫响“冀忆·乡愁”系列乡村旅游品牌,力争到2018年,培育100个3A级以上乡村旅游景区。实施旅游精准扶贫,推进景区带动、示范引领、电商培育、“双百双千”帮扶、政策支持、专业培训等六大计划,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关键词:党代会,推进,旅游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