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省委第一宣讲团在张家口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2-09 18:2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宣讲报告会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8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张泽民)12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北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根据安排,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在张家口市会展中心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参加报告会的有:张家口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张家口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张家口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省属驻张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高等院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张家口市宣讲团成员,省市媒体记者等共计1000余人。

  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从大会的主要成果、大会的筹备工作、大会报告的形成过程、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围绕“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详细阐述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整个宣讲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于把握大局大势,认清历史方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三大机遇,推动张家口“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具有重要理论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决心要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和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念,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对照省委对张家口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和新希望,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张家口用好大机遇、坚定走新路、跨越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宣讲团,张家口,九次党代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