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发布前三季度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诚信数据

长城网 作者:陈诚 2016-11-07 09:1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5家道路运输企业诚信亮“红灯”

  近日,省交管局发布今年前三季度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诚信数据,列入交通安全诚信考评的6541家道路运输企业中,75家企业因不认真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所属车辆和驾驶人交通事故、交通违法次数多,被列入红色、橙色预警重点管理。

  截至9月30日,河北省纳入交通安全源头监管的道路运输企业6541家、车辆278114辆、驾驶人228583人。据统计,第三季度全省道路运输企业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总数为217011次,车均交通违法数为0.78次;发生各类交通事故723次,百车交通事故数为0.26次,百车责任交通事故数为0.22次;万车死亡人数为10.4人,较去年同期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有所增加。

  据介绍,前三季度列入重点管理的道路运输企业共186家。其中,定州市国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27家企业被列入红色预警重点管理,藁城集城汽车队等48家企业被列入橙色预警重点管理。针对达到红色、橙色预警的企业,我省交管部门将深入企业进行有针对性地督导检查、约谈企业责任人,督导企业加强内部规章制度及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河北省,道路运输企业,安全诚信数据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