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宣传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 作者: 2016-11-07 08:4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把握正确导向 营造浓厚氛围 推动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连日来,河北省宣传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省上下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统筹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需要学透彻、讲清楚、做扎实。”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赵新月认为,宣传系统要学在前头、立在潮头、悟在心头,按照统一部署,结合“两学一做”,通过专题讨论、学习论坛、手机报刊、微信课堂等形式,广泛动员,周密组织,迅速在本系统和全社会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领悟全会精神,吃透精髓要义,把握核心主旨。同时要面向基层,广泛开展宣讲,有针对性地回应干部群众关切,让党的主张与民情民意互动共振,增强宣讲效果。宣传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积极运用各种宣传工具、宣传手段、宣传载体,广泛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庆祥认为,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各级党报、党刊、电台、电视台必须发挥好主渠道作用,精心组织策划,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和重点栏目,集中推出有深度的报道等,及时报道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全会的热烈反响,反映各地各部门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要开设专题专栏,深入宣传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充分展示各级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实际问题的新实践新进展。

  “必须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优势,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凝聚网上正能量,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六中全会,宣传系统,河北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