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两个男人进美甲店 一人掩护一人偷手机

长城网 作者:林建树 2016-08-28 16:1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监控拍到一男子正伸手拿小吕放在桌上的手机。(视频截图)

  26日早上,在省会方北底商开美甲店的小吕刚开店门,就有两名男子来询问做美甲店的价格、花样等,两分钟后,待两男子离开,小吕发现放在屋内桌子上的手机不见了。查看店内监控才发现,就在一男子将小吕叫出去说话期间,另一男子把小吕的手机揣在了兜里。小吕希望有人能提供偷手机男子的线索,同时也请开店的市民多加小心。

  小吕今年21岁,今年夏天大学毕业后,就在方北底商租了店面,开了一家美甲美睫店。26日9时12分,小吕刚刚打开店门,正在打扫卫生,一男子走了进来。“你这儿做美甲吗?都多少钱的啊?”看出小吕脸上的惊讶,男子解释道:“我替老婆问问。”这时,门外骑着电动车的另一名男子也朝着小吕说话,可声音太小,听不清楚。“你出来一下,我就省得锁车子了,我还有点儿美甲的事问问你呢!”

  没有多想,小吕走到门外,跟男子没说几句话,先进屋咨询的男子就出来了,“还是让她们自己过来问吧,咱们走吧!”说着话,两名男子骑上电动车离开了。

  小吕回到店内打扫卫生,等想用手机打电话时,才发现原本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不见了。小吕赶忙调取了店内的监控录像,监控清晰地录下了男子偷盗小吕手机的全过程。小吕这才明白过来,刚才两个男子,一个故意“调虎离山”引开自己,另一个趁机把手机揣进衣兜。

  “店刚开了不到三个月,还是创业比较艰难的时期,没想到一时大意就让小偷得逞了。手机是去年花了6000多元买的,很心疼。”小吕说。

  据了解,小吕在事发后立即报了警。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美甲,小偷,石家庄

责任编辑:刘朋朋